網友推薦好書-[網路書店訂書服務]博客來-虹色女孩☆鑽石星路(03)熱賣推薦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虹色女孩☆鑽石星路(03)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   

    博客來-虹色女孩☆鑽石星路(03)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566462

     

    【日本暢銷作品,現於甜芯月刊好評連載中!】

      我是小日向虹架,12歲!夢想是得到日本第一的女演員才有資格獲獎的「鑽石.三稜鏡大賞」的國小六級生。但是這個大賞的獲獎資格卻必須年滿16歲。因此,我以16歲的年齡,努力琢磨演技中!

      與當紅偶像小早川美麗共同參與了電視劇演出。然而,美麗卻對我說出「要把我換角!」這樣的話。我該怎麼辦……!?

      向夢想邁進!努力不懈的女生閃閃發亮☆出人頭地的打拼物語第3集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中原杏

      中原杏老師目前活躍於日本小學館《CIAO》月刊,畫風可愛,故事逗趣,舊作《□□□□☆□□□□□□□□》(中譯偶像宣言,由長鴻代理。)曾改編為動畫且大受好評,在台灣也有相當的人氣度與知名度。目前尖端出版有單行本《夢幻女孩☆莉莉露》全兩冊、《虹色女孩☆鑽石星路》1~2集。最新作品〈虹色女孩☆鑽石星路〉2011年4月起於《甜芯》月刊好評連載中。
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...

     


    藍光BD影片排行榜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唐修亞嗓菇燒彪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